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时隔十四年之久,劳斯莱斯幻影终于引来了全新改款,汽车界的王者荣耀升级了。日前,有国内媒体提前曝光了一组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的官图。那么,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什么时候上市呢?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北京时间7月28日,全新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正式发布。获悉,据悉,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上市时间或2018年初上市。该车采用全新铝制架构,外观造型延续经典风格,科技配置与时俱进,动力系统也一并加强。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何时上市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何时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幻影的前进气格栅依旧沿用了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风格但尺寸有所调整。同时其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预计将采用全LED作为光源。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外观一样比现款车型更加趋于年轻化。细节方面,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直径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预计会带来更好的手感。此外,该车在中控空调出风口上方配备一块可升降的液晶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控饰板上的花纹以及材质可以根据客户进行专属定制并命名为“画廊”。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在发动机上采用排量依然是6.75升,但加入了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571马力,1700rpm爆发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也是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看到这你应该明白,虽然看上去很英伦,但骨子里还是要有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