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青金石多少钱一克 青金石最新市场价格一览

    青金石,也叫天青石,是一种较为罕见地宝石。它得名的缘由,是因为其矿石的颜色湛蓝如天,同时矿石中含有的硫化铁,呈现出了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的光点。那么,2017青金石多少钱一克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青金石市场价值分析:

    青金石的矿产量丰富,但是可以达到宝石级别标准的青金石却极其稀少,因此想要投资保值的朋友在购买青金石时,务必要选择宝石级别的青金石来购买;很多人都认为青金石金星越多,品质越好,其实恰恰相反,青金石里的金星与白线都是青金石的杂质,因此白线越少越好,同时金星越少,或颜色越金,分布均匀越细密的青金石才是极品。

    青金石最新市场价格
    青金石最新市场价格

    青金石是一种数量稀少的矿石,目前我国还没有发现这种矿石的矿带,因此其价格比其他同类矿石要高,尤其是颜色纯、杂质少的青金石更为珍贵,具有较高的观赏和收藏价值。近两三年内青金石的价格依然存在上涨空间。

    青金石不仅是当今珠宝界的黑马,在我国明清时期,因“色相如天”而成为了皇帝御用佳品,甚至在千年之前它在古埃及与黄金同等价值。它盛产于阿拉伯国家,被阿富汗视为“国石”。青金石价格走势上升,因为青金石的等级分类也在上升,品质越来越好,自然价格也在快速增长,跟随而知的就是收藏价值急剧升值。

    2017青金石多少钱一克?

    2017青金石多少钱一克呢?据悉,帝王青圆珠类产品市场价为每克100元左右。有少许金、无白、颜色蓝,市场价为每克80元左右;有些金、有白点,市场价为20-60元/克;金多白多颜色蓝中带黑点,市场价为几元到十几元每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