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有何理财产品? 兴业银行理财产品购买流程

    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各银行都有自己的银行理财产品,而且种类不少。那么,你知道在售的兴业银行有何理财产品吗?兴业银行理财产品目前在出售的理财产品主要分类有三大系列,当然每个系列还有更详细的产品。兴业银行理财产品现在就去看看兴业银行有何理财产品。

    兴业银行有何理财产品
    兴业银行有何理财产品

    兴业银行现金宝系列。兴业银行现金宝是超短期系列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一般为5万;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在产品的开放日每日可进行申购和赎回,每日公布前一交易日该产品的收益率水平。

    天天万利宝系列。关于兴业银行有何理财产品,天天万利宝系列投资理财的门槛一般为5万;为兴业银行典型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采取了差异化投资策略,客户预期收益率水平与客户的投资额度成正比。

    天天万汇通系列。万汇通主要是外币理财产品,投资门槛一般为一定金额的外币,以美元为例是0.8万元;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预期收益率水平与客户的投资额度成正比。

    这就是兴业银行理财产品的介绍,如今知道兴业银行有何理财产品了吧,虽然只是大概的产品系列。由于细分的兴业银行理财产品太多,就不在这里一一介绍,当你学会怎么购买兴业理财产品就可以看到详细情况了。

    兴业银行理财产品购买流程

    首先下载手机客户端,并登陆,需要注意的前提是要在柜台开通手机银行;

    登陆后,在主页面找到理财产品这个大类点击进入,进入之后选择理财产品进入也可以查看旁边一项兴业理财;

    这时,兴业银行有何理财产品就显示出来了,可以查看到收益率及其详细内容,如期限。特色是还分早市夜市,可以进行自主选择;

    购买的直接点击购买,系统不稳定的时候可以登陆电脑客户端,根据理财产品的代码进行查询购买。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类型的产品可以查看。

    这就是兴业银行理财产品购买流程的介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出现需要开户什么的问题,可以到柜台进行开通。还有,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一定要知道兴业银行有何理财产品,并看清收益率以及其相关的详细内容,因为了解产品是选择好理财产品的第一步,这样可把风险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