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汽幻速s5什么时候上市 幻速S5报价及图片一览

    提起北汽幻速系列车型给人的感觉无疑是实用、性价比高,所以喜欢北汽幻速系列的朋友应该不少,小编也是其中一员。最近,一组有关北汽新车幻速S5的实车图被曝光出来,有不少的朋友非常期待这款车的到来。那么,北汽幻速s5什么时候上市呢?

    北汽幻速s5什么时候
    北汽幻速s5什么时候

    北汽幻速s5什么时候上市?

    北汽幻速s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将于明年1月上市,但是北汽幻速s5的上市价格还没有公布,相信会比现款s6要便宜。新车提供1.6L和1.3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达185Nm。

    北汽幻速s5怎么样?

    外观方面:家族式设计在幻速S5身上得到了延续,X造型的前脸增添了一分一往无前的气魄。北汽幻速S5容易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车身很多细节设计均采用同品牌车型的元素。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460/1820/1685)mm,轴距为2650mm。另外,新车配备有16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205/65R16规格的轮胎。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突出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内饰中央配有大屏幕的液晶显示屏,看起来科技感充足,炮筒式仪表盘看起来还行,其中右侧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其他方面,该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前驻车雷达、GPS导航、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5动力系统动力部分,该车提供1.6L和1.3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达185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以上便是北汽幻速s5什么时候上市的相关消息,小编还是蛮喜欢这部车型的,非常的洋气,对于有购车想法的朋友来说又多了一种不错的选择,新年临近之际置购一款这么红的车,来年的运气一定不会差。那么就让我们期待上市后它的价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