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7合约机多少钱 买合约机是否划算?

    iphone7被推出也有一段时间了,不少人问是买裸机好还是合约机好,首先iphone7合约机多少钱呢?合约计划其实就是运营商推出的一种促销活动。用户只需承诺在网一定时间,即可享受包括:合约优惠购机、选号赠话费、存话费赠话费等促销。现在就去看看iphone7合约机多少钱。

    iphone7合约机多少钱
    iphone7合约机多少钱

    iPhone7裸机:32GB版本售价5388元,128GB版本售价6188元,256GB版本售价6988元。中国联通作为国内首家引进苹果合约机的运营商,优惠力度自然很大,联通针对iPhone7推出了专属存费送机套餐。联通有56元/月到596元/月八种套餐。就拿iPhone7的32GB版本为例,合约价是5399元,如果选择56元套餐,签约24月,每月还返还话费35元,总返还话费850元,相当于用户只花了4549元购买了一部iPhone7。

    除了iphone7合约机多少钱,中国联通针对办理iPhone7合约机的用户,自购买月起还每月赠送本地流量。其中,76元档每月赠送500M,106元档每月赠送1GB,136元至596元档每月赠送2GB,最高赠送72GB。赠送流量的时间与用户选择合约期月数相同。根据签约月数不同,返还话费也不同。如签约24月,最高返还话费5399元,相当于零元购机。

    新入网办理iPhone7终端合约的可免预存款选择靓号。新办理iPhone7终端合约的持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信用卡进行分期付款,零利息零手续费。

    这就是iphone7合约机多少钱的介绍,如果仅仅看价格,肯定是合约机比裸机贵的,但实际上它们包含的费用不同,所以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买合约机是否划算呢就看下面分析。

    买合约机是否划算?

    通俗的说,合约机和裸机的区别主要在于话费,iPhone7手机本身并没有什么不同。裸机就是单独购买一部手机,不牵扯到其他任何东西,就是大家直接购买手机,这点都很好理解。虽然合约机有话费,而且还有预存话费返还,但是返还的话费一般都不足以抵扣套餐月基本费。

    合约机指定使用某网络运行商的手机号码和话费套餐(有时间限制,比如12个月合约、24月合约等等,合约时间阅读,每月最低消费就越高),合约机价格表面上卡会比裸机便宜,甚至还0元购机,但合约机必须承担更高的固定月消费,并且最低使用时间限制。所以不说iphone7合约机多少钱,你可以先看看你能否承担每月的消费。

    根据消费和套餐来看合约机是否划算,通常来说,合约机合约时间越长,相当来说便宜一些,但合约时间过长也会限制我们手机换代速度,另外随着4G网络开始流行,合约过长,将导致我们无法更换新一代网络。而如果合约机合约比较短,或者0元合约购机的话,我们每个月的最低消费就就很高,每个月需要交更更多的话费,普通用户会存在巨大浪费,而显得不划算,适合月通讯比较多,消费额大的用户。

    这就是购买iphone7合约机是否划算的分析,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合约机以及裸机的区别,不能只看iphone7合约机多少钱,要全面分析比较才会发现好与不好,最好就是根据你的消费情况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