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 定活宝收益如何计算?

    网商银行是5家民营银行之一,其服务对象是小微企业,如今推出一款名为“定活取”的收益产品,帮助用户更好的理财。那么,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了解一下网商银行定活宝的相关信息吧。

    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
    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

    网商银行定活宝怎么样?据悉,定活宝是一款三年定期存款产品,属于银行存款类,简单来说,存入定活宝也就是在网商银行存入一笔三年期整存整取的定期存款,风险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虽然定活宝是三年定期存款产品,但是与众不同的是,这款产品可以随时存取。据介绍,当用户支取存款时,这笔未到期的定期存款收益权会转让给其他服务机构,并且网商银行后续仅接受服务机构支取,也就是说该服务机构不能进行再次收益权转让。

    另外据官方客服介绍,不管是三年到期后取出还是活期随时取出,年化收益率均以取出当日定活宝页面所显示的年化收益率为准。

    定活宝收益如何计算?

    存入定活宝的款项,不管是三年到期后取出来,还是以活期的方式取出来,年化收益率都将按照款项取出当日定活宝页面显示的年化收益率来计算。

    举个例子:假设你在2016年10月1日存入定活宝20000元,2019年10月1日到期(存期三年)。如果你想在2016年12月1日取10000元,而这一天的年化收益率为3.5%,那么可得到的本息为(10000*(1+3.5%*62/365)=10005.95元。如果你等到到期日再取,而支取当日的年化收益率为4%,那么将得到本息为20000*(1+4%*3)=22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