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无息贷款有哪些 农民如何申请无息贷款?

    无息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其中利率在约定条件下或由银行免费,或由政府或相对应的机构买单。那么,农民如何申请无息贷款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行无息贷款有哪些?

    1、助学贷款。助学贷款当中,国家助学贷款跟生源地助学贷款在校期间均是无息的。只要大学生拥有共同还款人,家庭贫困证明并且有大学入取通知书即可申请助学贷款。

    农民如何申请无息贷款
    农民如何申请无息贷款

    2、创业贷款。创业贷款往往借款人在申请的时候都享有政府贴息,因为我们通常也称之为无息。创业贷款申请时不同地区规定条件有所不同。同时,创业贷款一般是政府做担保,一旦可申请下来,借款人将不用再提供抵押或担保。

    农民如何申请无息贷款?

    根据政策规定,登记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被征地农民、残疾人、随军家属、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以及境外就业的,均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在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成功后,由财政部门按人民银行公布的基本利率给予100%的贴息支持,也就是说,农民创业申请小额贷款是无息的。

    农民如何申请无息贷款呢?农民创业申请无息贷款流程如下:向户口所在地社区(乡<;镇>;就业和社会保障站或者就业和社会保障所)申请---担保机构对申请人资料审核---担保机构会同经办银行进行贷前调查---借款人的第三方担保人跟担保机构签订反担保合同---经办银行发放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