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速借款APP怎么样 有哪些快速借款APP?

    为解决人们急用钱的贷款需求,越来越多快速借款APP被推出。那么,你知道有哪些快速借款APP吗?大家都会有急用钱的时候,而且很多人急用钱时需要借款,但是向银行借款安全却审批速度慢。在了解有哪些快速借款APP之前,小编先向大家分析下快速借款APP的好与坏。

    有哪些快速借款APP
    有哪些快速借款APP

    小编认为,快速借款APP对我们来说有好处也有不好的一面。首先是安全问题,现在快速借款APP有很多,但是不一定全部都是安全可靠的,需要我们去了解它的背景以及经营方式等。当然,还是有很多比较可靠的快速借款APP的。无论有哪些快速借款APP,安全问题永远是我们需要考虑的。

    然后是对我们的影响问题,若确保快速借款APP是安全可靠的,那么利用快速借款APP可以第一时间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避免了复杂繁琐的审批流程。但是从另一方面考虑就是,快速借款APP上的借款额度一般不是很高,而且借款期限短,借款利率也不低,只适合小额短期借款。

    这就是快速借款APP好与坏的分析,当你知道有哪些快速借款APP后,要学会分辨哪个是安全可靠并且认真了解每一个快速借款APP后再选择借款APP。

    有哪些快速借款APP?

    趣分期。趣分期为大学生提供分期赊购服务,主要针对在校本科大学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可使用分期购物的商品包括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等商品,而且全部都支持零首付分期支付。全年无休,当天审核,当天放款。本科专科都可以贷。利息为月息的百分之一。期限1个月到24个月。大四和专三6个月。

    支付宝借呗。说到有哪些快速借款APP,不得不说大家熟悉的支付宝借呗,支付宝借呗主攻线下消费,在需要资金时,只要你有借呗额度就可以申请,而且当天就能到账。

    闪银。闪银依托数据挖掘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对申请者提交的信息进行识别,并结合个人社交行为及海量互联网信息,最快只要3分钟即可完成评估得知额度。当天审核,20分钟内出额度。7天内下款。利息3%,额度1000-6000元,无学历限制。

    手机贷。基于无线互联网技术和专业风险控制理念建立了一个安全、高效、诚信的网络平台,改进了原始民间借贷存在的弊端,规范了个人借贷行为,让借款人和出借人均得到高效的诚信服务。利息低,5000元以内瞬时放款。所以了解有哪些快速借款APP之前先确认自己要贷款多少。

    随身贷。随身贷含个人消费贷款、淘宝集市信用贷款、淘宝集市店铺订单贷款,符合申请信用贷款条件的用户,均可获得相应的信用贷款额度。

    发薪贷。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互联网金融产品研发。公司以科技为驱动力,信任为基础,针对小额贷款难的问题,全力打造了移动借款产品“发薪贷”。快速、简易、安全,第一时间解决燃眉之急。

    这就是快速借款APP的介绍,现在知道有哪些快速借款APP了吧,其实除此之外,快速借款方法还有手机添加好友现金贷关注即可贷款、手机下载宜人贷进去选择极速贷(须有信用卡账单)、马上金融只需绑卡即可借款、现金巴士等很多种。快速借款APP那么多,但是它们借款期限不同、借款利率不同、借款额度也不同,选择适合你的才是最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