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GLC两驱版多少钱 奔驰GLC两驱版售价曝光

    据悉,鉴于国人对性价比的要求越来越高,奔驰品牌准备推出一款低配版的奔驰GLC,也就是奔驰GLC两驱版,新车预计在明年上市。那么,奔驰GLC两驱版多少钱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奔驰GLC两驱版多少钱
    奔驰GLC两驱版多少钱

    奔驰GLC是一款高档的中型SUV,这点大家都有目共睹,它虽然拥有不错的车身性能,但对于国内大部分消费者来说,39.60到57.90万元的售价还是难以承受的。那么,奔驰GLC两驱版多少钱呢?据悉,奔驰GLC两驱版售价有望低于39.6万元。

    奔驰GLC两驱版怎么样?

    奔驰GLC两驱版外观方面,从谍照上看,奔驰GLC两驱版的外形设计与四驱版车型大致相同,它整体车身风格依旧时尚激进。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典型的家族式设计,只是大灯组取消了透镜的设计,内部结构更加简单。轮圈方面也是更换成五幅式造型,车尾左侧部分增加了“GLC200”的标识,以便彰显身份。

    奔驰GLC两驱版动力系统,新车作为低配版车型,在动力部分相比四驱版车型必将有所下降,它将搭载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能够达到184马力,峰值扭矩能够达到300牛·米。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在底盘方面将会采用两驱布局。

    通过奔驰品牌此次的改变我们可以看出,世界驰名的优秀品牌不是浪得虚名的,它们十分的懂得审时度势。作为奔驰家族比较重要的SUV车型,奔驰GLC四驱版本一直以来广受欢迎,无奈售价高昂,车迷经济有限,所以白白流失了很多客户。现在奔驰GLC两驱版的推出必将争取更多的消费者,也能提高车型的遍及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