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40预售价格曝光

    在今年的11月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上,奔腾X40正式亮相。据了解这款奔腾X40很可能会在未来,衍生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或者纯电动车型。那么,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新车在外观上也做了多处改动,那么,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一汽将会在2017年的3月9号正式推出奔腾X40,将上市车型定位于小型SUV,而价格将很可能在6-9万元之间。

    奔腾X40怎么样?

    全新奔腾X40在外观这一方面也是用上了“开眼角”式前大灯搭配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也让整个车型看起来更时尚大气。配置这一块上,全新奔腾X40后期会用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8英寸液晶屏、车身稳定系统等。在车身侧面造型上也是和森雅R7差不多,只是在门下方黑色护板的线条不一样。这一次新车换上了全新设计的五幅式轮圈。

    全新奔腾X40在车尾这块将车牌位置移到了保险杠中央,两侧腰线也提升到了尾灯上方,在一汽品牌LOGO上汇合。在内饰上也是采用了双色搭配的方式来提升档次,这一次在颜色上也是使用了黑色和米色的搭配。另外中控台的设计也比之前更加的稳重。在方向盘的用料上也更为讲究。

    全新奔腾X40使用可悬浮式中控大屏幕,全新的双圆式仪表盘和档把,更多的还是体现了实用性。在动力这一块,奔腾X40有望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