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腾X40预售价是多少 奔腾X40最新预售价格曝光

    一汽奔腾全新SUV——奔腾X40定位于一款入门级的年轻派小型SUV,已于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2017年3月9日正式上市。那么,奔腾X40预售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奔腾X40最新预售价格吧。

    奔腾X40预售价
    奔腾X40预售价

    奔腾X40预售价是多少?

    奔腾X40预售价是多少呢?据一汽奔腾官方消息,一汽奔腾全新SUV——奔腾X40车型的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7-10万元。奔腾X40是一款小型SUV,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X40看上去像是小号的X80,家族式的前脸、犀利的前大灯都有很高的辨识度,紧凑的车身、健硕的轮拱以及大量镀铬装饰的运用,以及北极白、爵士棕、烈焰红、炫动蓝、热力橙共计5种时尚涂装,都很迎合年轻人对自己座驾的形象需求。

    来到车内,简约的内饰设计与略显浮夸的外观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虽然黑色调有助于营造动感的氛围,但仪表台有些缺乏适当的点缀,整体感觉有些平淡和沉闷。

    动力方面,奔腾X40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