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腾x40价格是多少?奔腾x40价格及上市时间一览

    奔腾X40这款车型作为奔腾旗下小型SUV车型正式下线,新车型在传动系统方面也是配上了5速手动变速箱合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销售。那么,奔腾x40价格是多少呢?

    奔腾x40价格是多少
    奔腾x40价格是多少

    奔腾x40价格是多少?

    据悉,奔腾X40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最新的设计理念,奔腾X40前脸的造型设计与最新款奔腾X80较为相似。那么,奔腾x40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全新奔腾X40车型的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7-10万元。

    奔腾x40怎么样?

    外观方面:奔腾X40采用了不少具有时尚感的设计元素,比如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开眼角”式设计的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设计,在前保险额杠下方还带有银色防擦条为它增添了几分越野的气质。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80mm/1680mm(鲨鱼鳍高度),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奔腾X40采用了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配色风格,加上暗金色的装饰条以及橙色的门板、椅面覆盖物使得这款车的内饰更为年轻化。而在侧面和车尾的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轮廓线条勾勒,尾部看上去显得比较饱满。

    动力方面:奔腾X40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及混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