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40最新预售价曝光

    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时尚,而奔腾X40就是一款时尚的车,而且它的外观采用了硬朗并具有一定时尚感的外观造型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偏好。那么,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奔腾X40的相关信息吧。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

    奔腾X40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奔腾X40将在2017年的3月份正式上市,这款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最新的设计理念,奔腾X40前脸的造型设计与最新款奔腾X80较为相似,这款新车的尾部设计非常的有层次感,奔腾X40这款新车的内饰方面设计比较偏向于稳重风格。

    从外观上看,奔腾X40采用了不少具有时尚感的设计元素,比如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开眼角”式设计的前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设计,在前保险额杠下方还带有银色防擦条为它增添了几分越野的气质。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后保险杠下方同样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加上黑色的运动下包围,使得这款新车看着更为动感。

    进入到车内,可以看到奔腾X40采用了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配色风格,加上暗金色的装饰条以及橙色的门板、椅面覆盖物使得这款车的内饰更为年轻化。而在侧面和车尾的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轮廓线条勾勒,尾部看上去显得比较饱满。

    动力方面,奔腾X40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及混动车型。

    奔腾X40价格是多少?

    奔腾X40的造型十分帅气,整车的姿态充满了轻盈感,新车将继承奔腾家族特有的六边形前格栅,使得该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还将共计推出5种不同的颜色。那么,奔腾X40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奔腾X40仅7.58万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