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探界者什么时候上市 探界者价格是多少?

    雪佛兰探界者,它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当时这款新车就轰动了全场,毕竟在雪佛兰旗下目前只有雪佛兰创酷和雪佛兰科帕奇来应对SUV市场。那么,雪佛兰探界者什么时候上市呢?

    雪佛兰探界者什么时候上市
    雪佛兰探界者什么时候上市

    雪佛兰探界者什么时候上市?

    雪佛兰探界者什么时候上市呢?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探界者1.5T车型,其将于明年一季度率先上市雪佛兰探界者上市售价为18万元起。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至于2.0T车型,其或将于明年稍后时间才会推出。

    雪佛兰探界者配置介绍:

    外观方面:探界者1.5T车型将不会配有镀铬进气格栅、车窗镀铬条、车顶行李架以及镀铬门把手等。1.5T车型配备了更小尺寸的轮毂。当然,1.5T车型还是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和全景天窗可选。探界者1.5T车型整备质量控制在1520公斤,轴距为2725mm,车内采用了5座布局。

    内饰方面:探界者则基本延续了迈锐宝XL的设计,双色内饰设计显得很有档次感。此外,新车配备了雪佛兰MyLink信息娱乐系统,将可以兼容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

    配置方面:探界者将具有全景影像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低速自动刹车、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

    动力方面:探界者1.5T车型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YX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170Ps),峰值扭矩275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至于2.0T车型,其匹配的则是9速自动变速,且将提供四驱版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