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4X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或在千元以内

    此前,有网友送出了所谓红米Note4升级版的谍照,从配置截图上看,其名称会冠以红米Note4X称号,配置也是迈入4GB,相当带感。那么,红米Note4X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红米Note4X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Note4X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Note4X什么时候上市呢?从网友曝光的图中,可以见到这款红米Note4X打在2.0GHz八核心处理器,并有着4GB运行内存,而存储空间也达到了64GB,运行MIUI8.1系统,相比目前红米NOTE4在配置上有所提升,距离8月发布的红米NOTE4已经过去四个月,或许4X会作为4的升级款发布。

    另外,这张图片也暴露了红米NOTE4X的部分外观信息,首先屏幕黑边宽度比较明显,边框也算不上窄边框,似乎屏幕保护玻璃为2.5D弧边设计,推测外观应该与红米NOTE4相比变化不大。

    另外,爆料称,红米Note4X将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100mAh容量电池,支持指纹识别等功能。红米Note4X的外观与红米Note4相同,只不过其处理器变成了骁龙653。

    红米Note4X价格是多少?

    据悉,该机内存发生了变化,其中增加了“RAM4GB+ROM32GB”和“RAM4GB+ROM64GB”两个版本。红米Note4现在的售价是999元起,如果红米Note4X配置升级后,还是这个售价那将是巨大的惊喜,而就算价格提升只1199元和1399元,也足够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