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4x价格是多少 新机什么时候开售?

    昨日,小米官方宣布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正式发布红米Note4X,作为今年的第一款新机,小米请来了日本虚拟美少女初音未来作为代言人,主打年轻用户。那么,红米note4x价格是多少呢?

    红米note4x价格
    红米note4x价格

    红米note4x价格是多少?

    红米note4x价格是多少呢?红米Note4X的各项规格已经公布,目前,已有淘宝商家提前开启了红米Note4X的预订,红米Note4X有三个存储搭配版本:2GB+32GB、3GB+32GB、4GB+64GB,对应价格分别为:999元、1099元、1299元。

    和以往不同的是,红米Note4X初音未来限量套装将通过哔哩哔哩线上独家预售。用户可参与应援活动使发售时间提前(2017年2月8日00:00到2月13日18:00期间可参与)。每达成10万次应援,可在原定2月14日10:00首发时间基础上提前1小时。

    红米Note4X整体造型延续了红米Note4的风格,也可以理解为红米Note4的升级版本。它整体采用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识别,手机的背部采用三段式设计。一共发布5种配色,分别是:磨砂黑、香槟金、樱花粉、铂银灰,还有限量版的初音绿。

    配置方面,红米Note4X采用全金属机身,共计提供5个配色,包括初音绿、樱花粉、磨砂黑、香槟金、铂银灰。采用5.5英寸1080p屏,搭载骁龙625八核处理器,摄像头组合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提供41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