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预约还款如何设置 哪些银行可以预约还款?

    你知道信用卡预约还款如何设置?不说其他的,大家都应该知道,想过要微信信用卡预约还款,首先要知道信用卡预约还款如何设置,然后看看微信是否有绑定信用卡了,若没有就应该先绑定信用卡。现在我们先去看看信用卡预约还款的流程。

    信用卡预约还款如何设置
    信用卡预约还款如何设置

    首先,当然是下载微信的APP并安装,申请一个微信账号并登陆(有微信帐号的就不用申请了,登录就好);

    关于信用卡预约还款如何设置,首先是进入主界面,点击“我的”;进入“我的”页面,点击“钱包”,一般微信里面和钱挂钩的,都在这里找;

    进入之后,点进“信用卡还款”,当然你得事先绑定一张需要还款的信用卡,和能支付有钱的储蓄卡或是微信零钱里面有足够的钱才可以;

    在这里,你能看到哪天还款成功的信息,还有你绑定好的信用卡。点击该信用卡,进入界面后输入还款金额,预约一个还款时间,点击“预约还款赚收益”后就可以等着微信帮你还款了。

    这就是信用卡预约还款如何设置的介绍,需要注意的是,还款银行卡必须是本人的信用卡,需要先添加好还款的信用卡后才能设置预约还款。接下来就向大家介绍下可以信用卡预约还款的银行以及绑定信用卡的流程。

    哪些银行可以预约还款?

    国有四大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政银行;主流商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

    地方银行:宁波银行、汉口银行、南京银行、江苏银行、杭州银行、上海银行、北京银行、广州银行、广州农商、上海农商。虽然知道信用卡预约还款如何设置,但是不要忘记绑定支持预约还款的信用卡。

    绑定信用卡: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钱包”,然后在“我的钱包”页面操作;在“我的钱包”页面找到“信用卡还款”,点击“我要还款”;输入信用卡信息,包括卡号、持卡人姓名,点击“确认绑卡”即可完成绑定。

    这就是支持微信信用卡预约还款的银行以及微信绑定信用卡的流程,这些都是信用卡预约还款的前提,所以在关注信用卡预约还款如何设置后,一定要完成这些才能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