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售价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别克全新MPV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据悉,该车型很可能就是此前在国内注册过商标的别克GL6车型。那么,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别克gl6售价是多少呢?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全新别克gl6将于今年中旬发布上市,新车或将是别克GL6车型(此前已注册商标),其在设计上有全新GL8的特点,尺寸与途安L相近。

    别克gl6怎么样?

    外观方面,虽然车身在车头和车尾部分都贴上了厚厚的伪装,但从侧面还是能看到一些门道。A柱后方的三角窗设计,与别克GL8类似,造型更偏向于欧宝赛飞利的大倾角。三角窗的底部,还布置了造型流畅的外后视镜。C柱和D柱间距离较长,可以布置最新款别克GL8的悬浮式C柱。车尾部分,GL6的鲨鱼鳍天线和尾刷样式,和GL8相同。

    车身侧面,从谍照上看,该车型的C、D柱间距较为可观,相比欧宝赛飞利车型以及上汽大众途安L车型长度优势明显,同时,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出来的车身腰线使整车看起来较为稳重。另外,还从谍照可以看出,该测试车旁边还停有一辆上汽大众途安L,这就更加验证了该车型或将定位于一款与家用MPV车型。

    动力方面,未来GL6极有可能搭载别克昂科威采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现款GL8搭载的那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相比,1.5T发动机在功率上比2.4L发动机减小了13千瓦,但扭矩得到10牛米的提升——不过GL6毕竟车身重量更轻,想来会有不错的动力及油耗表现。

    别克gl6售价是多少?

    至于售价方面,如无意外,别克GL6将会参照竞品上汽大众途安L的价格区间定价,按照通用一贯比较“狡猾”的做法,GL6的低配车型价格将设定在15万上下,而最高配车型的价格很可能会突破25万。中国已经全面放开二胎,对于很多二孩家庭来说,选购一台品牌不错,外型时尚,空间足够,操控优于SUV的MPV车型,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