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上市价格是多少?

    别克GL6是一款家庭MPV车型,定位低于别克GL8,新款车型基于欧宝赛飞利打造,并且提供6座与7座两种布局。GL6车型设计比GL8小一些,被称为小号的GL8。那么,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别克gl6售价是多少呢?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

    别克GL6是一款家庭MPV车型,定位低于别克GL8。别克gl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别克GL6有望2017年正式发布,上市售价还没有公布出来。新款车型基于欧宝赛飞利打造,并且提供6座与7座两种布局。别克GL6可能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gl6怎么样?

    该车型的车头使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并且车身侧面贴有伪装贴纸,所以整车的外观设计细节暂时我们还不得而知。前脸方面,该车型还采用了A柱增加三角窗的设计,减少了视觉盲区,同时经过与现款GL8车型对比,测试照片里的测试车采用了类似欧宝赛飞利车型的大倾角三角窗设计,使其拥有了欧宝品牌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从谍照上看,该车型的C、D柱间距较为可观,相比欧宝赛飞利车型以及上汽大众途安L车型长度优势明显,同时,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出来的车身腰线使整车看起来较为稳重。另外,还从谍照可以看出,该测试车旁边还停有一辆上汽大众途安L,这就更加验证了该车型或将定位于一款与家用MPV车型。

    在动力搭配上,GL6有可能将搭载目前别克昂科威已经使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从数据上来看,虽然排量仅为1.5T,但实际上功率只比GL8的2.4L发动机减少了13个千瓦,再加上GL6的车身重量比较GL8肯定有大幅降低,所以在加速性能以及操控上,GL6不会输给GL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