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 昂克赛拉价格是多少?

    日前,长安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Mazda3Axela(昂克赛拉)的内饰官图,并随之公布了新车的配置。那么,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昂克赛拉的相关信息吧。

    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
    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

    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官方消息透露,新车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正式上市。此前曝光新车将推出13款车型,其中三厢7款,两厢6款,疑似售价区间为11.29-16.29万元。

    昂克赛拉怎么样?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昂克赛拉基本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保持一致,设计师对“魂动”设计理念再次进行了进化,使得新车外形更加动感时尚。另外新款昂克赛拉增加了流星灰、炫影银两种车漆颜色。其中炫影银是专为个性张扬的年轻一族量身打造,并且配备了新款18寸深色亚光黑大尺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内饰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化。配置方面,相较老款车型,新车增加了自动雨刷、智能自动大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6向电动座椅调节功能等。

    另外,新款昂克赛拉采用了NVH极致静音技术,在老款车型基础上,针对隔音降噪进行了多达18项的专项提升。同时,新车还对MZDCONNECT悦联系统进行了升级,在挡把后方增加控制旋钮,操作更加便捷,并且对系统内置的导航、语音识别、实时路况等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功能更强大。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SKYACTIV-Drive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