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自达昂克赛拉怎么样 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是多少?

    长安马自达将推出新款昂克赛拉,也就是2017款昂克赛拉。那么,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是多少?新款昂克赛拉有12款车型,主要是针对外观、内饰做了一定升级,动力方面没有改变。在关注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是多少之前吗,先让我们看下新款昂克赛拉的介绍。

    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是多少
    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是多少

    马自达昂克赛拉怎么样

    外观方面,大嘴式前格栅依旧是马自达家族的标志性设计风格,而两侧所搭配的全新LED大灯则让它的前脸显得犀利不少。短促的车尾以及紧致的车身都凸显了它运动派的一面。尺寸方面,二厢车型长宽高为4469*1795*1474mm,而三厢车型长宽高为4582*1795*1458mm,轴距都为2700mm。

    新款昂克赛拉的内饰整体设计和现款车型出入不大,但它取消了传统的机械手刹,更替为电子手刹,同时还为车内增设了后排出风口。此外,新车会根据不同版本车型,增加倒车雷达、四门一键升降、LED远近光大灯等丰富配置。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内饰整体看起来更加运动化。这些可显示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是多少肯定比现有车型价格高。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SKYACTIV-Drive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这就是对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的介绍,现在我们对新款昂克赛拉有了简单的了解,但是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也曝光了,而且大家更想知道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是多少,接下来就去看下吧。

    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是多少?

    新款马自达昂克赛拉将于今年2月14日,也就是情人节那天正式正式上市,距离那天还有6天。要说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是多少,就要知道即将上市的2017款马自达昂克赛拉共有12款车型,有8款是1.5L86kW的,有4款是2.0L116kW的,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为11.29万-16.29万元。

    8款1.5L86kW中有2款手动舒适型的预售价为11.29万元,2款自动舒适型的预售价为12.39万元,1款手动豪华型的预售价为12.89万元,2款自动豪华型的预售价为13.99万元,1款自动尊贵型的预售价为15.09万元。4款2.0L116kW中的自动豪华型的预售价为14.99万元,自动尊贵型的预售价为15.59万元,自动运动型的预售价为15.99万元,自动旗舰型的预售价为16.29万元。

    这就是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的介绍,我们大概知道新款昂克赛拉预售价是多少了,而且新款昂克赛拉有多种车型,它们也有自身的特点,所以在选择车型时,一定要结合你的需求和小河型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