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佛兰库罗德什么时候上市 库罗德预售价是多少?

    国内皮卡解禁刚有风吹草动,雪佛兰马上作出反应。除了在全尺寸皮卡市场上引入索罗德与死敌福特F-150展开竞争之外,雪佛兰库罗德也在2016广州车展亮相。那么,雪佛兰库罗德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雪佛兰库罗德什么时候上市
    雪佛兰库罗德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这款新车中文名命名为“库罗德”。那么,雪佛兰库罗德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某经销商透露,该车目前已经接受预定,起售价或为40万,预计三个月后开始交付。

    雪佛兰库罗德怎么样?

    即将引入国内的库罗德为其四门长货斗车型,车身尺寸为5712×2131×1791mm,轴距达到了3569mm。该车在国内市场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Z71猎鹰版、Z71MidNight幻影版以及Z71TrailBoss雷霆版,三者的主要区别在于采用了不同的外观套件。

    库罗德前脸为双层进气格栅,哑光黑配色为Z71车型专属。虽然库罗德已经有了使用LED大灯的概念车,但量产车还是统一采用传统的卤素大灯。皮卡的尾部就是一个四四方方的货斗。

    库罗德在舒适享受方面也充分考虑到了驾乘者的体验,新车配有前排可加热真皮座椅、8寸触摸显示屏、Bose音响系统、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以及远程遥控启动等人性化配置。

    在安全方面,库罗德全系标配胎压监测、ESC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SC牵引力控制系统、陡坡缓降以及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此外新车还在全车灯组上加入了多处LED光源,全系配有的Z71越野性能套件在保证车辆通过性的同时,提升了驾乘者的舒适度。

    引进国内的库罗德全系搭载3.6LEcoTecV6引擎,这款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VVT可变气门正时以及DOHC双顶置凸轮轴等技术,最大功率为227kW(309PS),峰值扭矩达到了365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