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 昂克赛拉预售价曝光

    长安马自达旗下的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是一款口碑不错的紧凑型车,此前,其品牌对其进行了改款,新款昂克赛拉在各个方面都做出了升级和改进。那么,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
    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

    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昂克赛拉将在下月14号,也就是情人节正式上市。另外据小编了解,新车的售价将会在11.29到16.29万之间。

    昂克赛拉怎么样?

    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十分相似,它依旧保持了时尚激进的风格,造型简洁干练。新车的设计理念比较先进,很多部分透露着科技感,它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做了优化与升级。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盾型,而且面积有所增大,前大灯形状狭窄纤长,像一把锋利的尖刀。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外形更具有时尚感。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风格与海外版如出一辙,深浅不一的配色富有层次感,车内布局规整,空间分明。它此次换装了一款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新车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样式也有小幅的调整。另外,新增的电子手刹等装备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配置水平。

    新款昂克赛拉在配置部分也毫不含糊,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动座椅调节等人性化设施一应俱全。新车分别搭载1.5L和2.0L两款不同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们的最大输出分别是117和158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