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钻石多少钱一克拉? 一克拉钻石价格表一览

    钻石在天然矿物中的硬度最高,其脆性也相当高,用力碰撞就会碎裂。源于古希腊语Adamant,意思是坚硬不可侵犯的物质,是公认的宝石之王。那么,钻石多少钱一克拉呢?我们来看看一克拉钻石价格表吧。

    钻石多少钱一克拉
    钻石多少钱一克拉

    一克拉钻戒没有一个标准的市场价,因为钻戒价格主要受钻石的“4c”标准影响,这“4c”包括颜色、净度、重量、切工。除此之外,钻戒品牌、销售方式等也对钻戒价格价格有影响。那么,钻石多少钱一克拉呢?就拿真爱钻戒“darryring”来说,现在一克拉求婚钻戒市场价是3万到10万之间。

    与钻石价格有着最直接关系的,就是钻石的4C等级了,一颗切工等级为EX,完美的切工,颜色为D,顶级的钻石颜色,净度为VS1,稍微有一点点瑕疵,这样的一颗一克拉钻石,标价是八万元人民币。如果是无暇级别的一克拉钻石,价格估计就要十万以上了。

    钻石多少钱一克拉虽然值得我们关注,但是选择一个合适的品牌也很重要,如果是和爱情有关,最好的选择便是darryring真爱戒指。为什么说是真爱戒指,因为DR绑定每位男士身份证号,一生只能购买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一克拉求婚钻戒市场价是3万到10万之间。

    钻石如何鉴别?

    1、观察钻石的腰部,若是磨沙状腰围就最适合用此方法,钻石因为比任何冒仿品坚硬,因此不会像冒仿品般出现细条状的纹路,钻石的腰围乃呈颗粒状外观。

    2、钻石比冒仿品坚硬,冒仿品的刻面稜线往往会比钻石的感觉圆钝,而钻石的刻面稜线必是锐利的。基于钻石比冒仿品坚硬,冒仿品的刻面稜线常常出现磨损的情况。

    3、若钻石留有天然面,天然面上有机会发现到钻石独有的三角形生长纹。若钻石出现崩断口,外观通常皆为阶梯状,而冒仿品则会截然不同地呈弯弧或贝壳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