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 途观L最新预售价格曝光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汽车市场风云变幻,各大品牌推陈出新。就在本月,我们又将迎来一些全新的车型,其中就包括全新大众途观L。那么,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途观L的相关信息。

    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
    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

    鉴于大众途观L以往优异的市场表现,说它是一代神车也不为过,新车还未上市就广泛引起了国内车迷的注意。那么,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全新大众途观L将于本月的18号正式上市。新车总共会推出7款车型,此前上汽先行官方公布了三款车型的价格,它们在27.68到35.98万元之间。

    大众途观L怎么样?

    全新大众途观L在外观方面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与进口版车型大同小异。作为一款中型SUV,它的整体风格气势凌人,车身高大威猛。前脸部分的造型硬朗有力,格栅采用横向式设计,与犀利的全LED大灯相连接,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大饱满。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五种颜色可选,大都时尚靓丽,也更加的迎合女性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的内饰部分,提供了黑色、棕色和黑加橙三种配色可选,风格稳重大方,又不失时尚精致。车内采用了五座布局,由于长度和轴距的加长,车内空间更加充裕。新车在配置方面改进比较明显,车内配备了一系列的多媒体系统和智能化系统,包括新一代MIB高级导航、带3D功能的AreaView泊车辅助系统,以及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等。车内还配备了很多安全配置,行车过程中的安全性和可操控性有了显著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