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 途观L售价是多少?

    途观L前期将推出1.8T和2.0T两个动力版本共7款车型,而入门门槛更低的1.4T车型预计将在随后推出。此外,新车上市后现款途观1.8T及2.0T车型将停产,但将保留1.4T丝绸之路版车型与全新途观L同堂销售。那么,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呢?

    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
    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

    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

    途观L什么时候上市呢?上汽大众途观L将于今晚(1月18日)正式上市,推出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共计七款车型。在2016年12月22日,上汽大众已经公布了全新途观L三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330TSI旗舰版(1.8T)、380TSI旗舰版和380TSI至尊旗舰版(2.0T),其售价区间为27.68-35.98万元。

    途观L怎么样?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的前脸基本与海外版Tiguan保持一致,但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处理。此外,LED光源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整个前脸十分大气。全新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其相比海外版Tiguan的车身长度加长了206mm,同时轴距增长了107mm。

    内饰方面,国产新途观L延续了大众一贯的稳重设计,主打实用性。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5英寸/8英寸/12.3英寸显示屏可选,且将采用第二代大众MIB多媒体娱乐系统。此外,仅高配车型或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将搭载1.4TSI、1.8TSI、2.0TSI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132kW(179Ps)、147kW(200Ps)/162kW(220Ps),对应尾标分别为300TSI和380TSI。传动系统,与3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先期不会推出1.4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