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本田杰德什么时候上市 新款杰德报价是多少?

    东风本田作为日系车的代表,在国内的销售还是很好的,占有的市场份额也很高。杰德自上市以来就以平顺、舒适的动力以及超大空间获得了诸多美誉。那么,东风本田杰德什么时候上市呢?

    杰德什么时候上市
    杰德什么时候上市

    东风本田杰德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有媒体报道,东风本田的新款杰德将于2017年1月5日公布其销售价格,此消息一出大家都很兴奋,都想看看这款新车的价格到底如何,下面看看新款杰德怎么样吧。

    新款杰德怎么样?

    新款杰德外观方面,新款杰德与现款车相比做出了一些改变。为了更加的吸引年轻消费者,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偏向于年轻运动化。全新的前脸设计加上LED前大灯组给人感觉更加具有科技感。此外,在车尾部分,新车增加了全新的镀铬装饰条设计,并配备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使得整体运动感更强。

    新款杰德内饰设计方面,新款杰德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内饰大多采用了简约大方的设计风格,外加高端的内部配置,整体上给人一种沉稳的气质。

    新款杰德动力方面,新款杰德除了将继续搭载1.8L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箱,很是很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