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v买哪个品牌好? 12月suv销量排行榜一览

    广大的消费者都非常青睐SUV,近几个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前3名,大部分都是自主车型,其中自主品牌在SUV市场的优势较为明显,前十强中,我们自主品牌的车型占据6个席位。下面就来看看12月suv销量排行榜。

    12月suv销量排行榜
    12月suv销量排行榜

    12月suv销量排行榜

    11月suv销量排行榜如下:1、哈弗H6,12月销量55000辆。在中国的SUV市场,哈弗H6的霸主地位相当牢固,短时间内是很难被撼动了。月破7万辆的销量成绩,不是一般车型能做到的。

    2、昂科威,12月销量35000辆。以中型SUV的尺寸、豪华SUV的配置,紧凑型合资SUV的价格,建立起巨大的竞争优势,在中国市场大杀四方,虐CR-V,斩途观,成为合资SUV名副其实的老大。

    3、传祺GS4,12月销量35200辆。传祺GS4占据销量第二名已经有数个月了,广汽乘用车搞了那么多年研发,没有一款车能火起来,没想到传祺GS4居然火得一塌糊涂,这样的结果,恐怕连广汽集团都没想到吧。

    4、途观,12月销量31000辆。从上市至今,几乎没有改款,更没有换代。但是凭借大众超强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不错的性能,途观仍旧是合资SUV中的一名悍将,新途观就要上市了,未来又将掀起一场血雨腥风。

    5、哈弗H2,12月销量28000辆。哈弗旗下除H6之外最热销的一款车型,本月销量重新杀回前十名,但是哈弗H2的最大问题在于,每个月的销量忽高忽低,没有大哥H6那么稳定,说不定下一个月又跌出前十名了。

    6、长安CS75,12月销量26000辆。经历了前几个月的销量断崖之后,长安CS75的销量终于恢复了,作为长安汽车销量最高的车型,本月销量突破2万辆,长安汽车的高层总算可以松口气了。

    7、荣威RX5,12月销量26344辆。凭借不错的外观颜值,和“”互联网SUV“”之名,荣威RX5成为了国产SUV的又一匹黑马,本月销量成功跻身销量前十名,相比阿里巴巴的马云也在偷着乐吧。

    8、宝骏560,12月销量25248辆。经历了前几个月的销量下滑之后,11月份的销量终于有所回升了,不过前有传祺GS4,后有博越、RX5,宝骏560未来的日子肯定不好过。

    9、博越,12月销量21531辆。这款在网上被炒的最热的一款SUV,上市也有差不多一年了,销量没有预想的那么惊艳,但好歹也说得过去,11月销量18538辆,照这样的销量势头,12月份可能会创纪录地突破2万辆。

    10、本田CRV,12月销量20000辆。CRV依然是本田的得力干将之一,在小型suv以及昂科威的冲击下,CRV略显疲惫,难回到当奶奶之巅。很多使用一段时间后便是会发现,后排魔术座椅的方便,行李箱空间的庞大,百公里油耗不到10L的综合油耗,总的来说CRV并不是很花哨,有实力回到12月suv销量排行榜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