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如何理财?这四大理财方式你要知道

    投资理财对我们每个人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什么现在的年轻人总是月月光,除了收入低、不稳定外,过度消费也是很大一方面,所以学会理财投资尤为重要。那么,2017年如何理财呢,下面来看看这四大理财方式。

    2017年如何理财
    2017年如何理财

    2017年理财方式一:国债

    2017年如何理财呢?假若你手中有几万元闲钱,最近几年没打算使用。那最省事放心的就是去买点国债了。买三、五年的国债,收益率在4%左右,这比银行同期存款收益要高。对于风险厌恶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7年理财方式二:基金定投

    假若你每个月都能省出一小笔闲钱,不想放银行里贬值,那你可以考虑基金定投。定投的好处在于,每月能强制储蓄,又能带来一定的收益。

    但是,定投是个长期活,要想获得理想的收益,最好是坚持定投7年以上。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看到亏就撤,最好别投了。2017年如何理财,选择基金定投也是有非常大的收益。

    2017年理财方式三:银行理财

    有些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对于追求稳健增值的人来说,也是蛮有吸引力的。但是,银行经常会和保险公司、其他机构合作,所以,如果你打算买的银行理财不是盖银行的章,就要注意啦。别一不小心,就买了保险。

    2017年理财方式四:收藏品

    若你对收藏带来的增值感兴趣,也可以尝试这种保值方式。但收藏的世界水太深,如没有深入了解,勿把资产都押在收藏品上。入门级可以购买一些限量发售的纪念币、书画等,但要达到增值,时间有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