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上市价格是多少?

    有消息称,小米已在着手研发下一代旗舰小米6,小米6可能会抢先三星S8而首发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被曝光之后的小米6可以说备受人们的关注。那么,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小米6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预计于今年2月发布。搭载该处理器的首发手机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现身,小米6的定价仍将是1999元起。采用了5.1英寸显示屏,搭载八核2.2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

    小米6可能会抢先三星S8而首发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外观方面则会像是缩小版的小米Note2。其他方面,据称该设备拥有黑色、白色和蓝色三色可选,128GB和256GB超大容量都有。

    同时按照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此前披露的消息称,虽然现在10纳米工艺的良率不高,但小米6不会像三星GALAXYS8那么晚发布,同时骁龙835处理器现在已经接受订单,而小米6的外观和性能绝对给力。目前网上也曝光了一组谍照,外形的确与今年10月份发布小米Note2颇为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