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享贷和万用金有什么区别? 盘点两者的五大区别

    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了两款信用贷款产品,一款是万用金,一款是梦享贷。虽说这两款产品都是信用贷款,但是它们不是一样的,那梦享贷和万用金有什么区别呢?很多朋友想同时申请梦享贷和万用金,那这样可行吗,梦享贷和万用金能一起办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梦享贷和万用金
    梦享贷和万用金

    梦享贷和万用金有什么区别?

    有的卡友经常会问,这两个产品都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本质上都是差不多的,应该都是一样的吧。

    如果你这样想的话,那么明显是错误的。如果是一样的,浦发银行为什么要推出两个相同的产品呢,何必大煞苦心的分别冠名,想想都是不可能的,再说客户的眼睛是雪亮的,有那么好糊弄才怪。那梦享贷和万用金有什么区别呢?其实,梦享贷和万用金主要区别有以下六点:

    1、梦享贷和万用金名称区别。很明显看出来,它们的名称不同,一个是梦享贷,一个是万用金。

    2、梦享贷和万用金申请对象区别。梦享贷产品的服务对象是非浦发信用卡持卡人,也就是说如果你没有浦发信用卡才能办理这项业务。万用金产品的服务对象是浦发信用卡持卡人,也就是说你只有持有浦发信用卡才能办理这项业务。

    3、梦享贷和万用金申请额度区别。梦享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万用金:在可用取现额度内办理,具体金额以申请页面显示为准。

    4、梦享贷和万用金利息区别。梦享贷:没有利息,但是要手续费,具体费用视分期期数而定,每期分期费率在3.42%-23.40%之间;一次性支付手续费在0.42%-22.40%之间;万用金:每日按本金的0.05%计收日手续费,计算到约定的还款日止;一次性手续费每次申请为10元。

    5、梦享贷和万用金提前还款区别。梦享贷:可以选择提前还款,提前还款不收取未出账单的手续费;万用金:可以选择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手续费照收。

    6、梦享贷和万用金优惠活动区别。梦享贷:到2016年10月18日为止,成功申请并一次性支付手续费的,还将获得1%的费率优惠,一年期的贷款利息为5.84%。万用金:2016年6月30日前成功申请万用金的日费率8折,也就是优惠后每万元每天手续费4元。

    以上就是梦享贷和万用金有什么区别的相关内容介绍。根据上述介绍的几个区别我们完全可以看出,浦发梦享贷和万用金明显是不一样的,所以在申请之前,建议大家要考虑好到底选择哪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