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0价格是多少?

    2017年到了,各家大厂的旗舰们相信已经在路上了,而华为也推出旗舰机型P10,华为P10将取代P9,华为P10直面对抗三星的下一代旗舰机GalaxyS8。那么,华为p10什么时候上市,华为P10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P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0预计将取代P9,成为华为明年的旗舰机。华为P10预计将搭载改进后的双镜头相机系统和时尚金属外壳。华为p10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华为新旗舰P10应该会在3月份发布上市。

    华为旗舰P10将采用5.5寸2K屏,搭载的是2.3GHz八核处理器(GPU是Mali-G71),型号为麒麟960处理器,同时内置6GB内存和256GB存储,至于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而且应该会延续华为旗舰传统,配备徕卡双摄像头。6GB内存+256GB存储、华为快充、前置指纹识别、Android7.0等加持。

    骁龙835可能是三星S8在巴展上首发,到时候可能和华为P10抢新闻热点。没有买到小米5陶瓷版的可以等小米6,华为P10、三星GalaxyS8可能会在同一时间亮相,并早于小米6开卖。三星S8、小米6、华为P10,你会选择买哪款呢?

    华为P10价格是多少?

    目前,华为方还未公布关于华为P10这款手机的任何细节,其售价也还没有公布,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而华为p10即将上市华为P9行货价降至2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