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卡如何升级白金卡 升级白金卡有哪些好处?

    基本上,每个人初次办理信用卡,普卡额度都不是很高,而且办理普通信用卡更容易通过审批。那么,普卡如何升级白金卡?由于白金卡等级比普卡等级更高,也有不少人在办理普卡后想办理把普卡升级为白金卡。现在就去看看普卡如何升级白金卡。

    普卡如何升级白金卡
    普卡如何升级白金卡

    保持良好信用。保持良好的信用就是按时还款,一定要重视自己的信用,如果信用出了问题,以后找银行贷款融资或者申请信用卡都是非常麻烦的。我们要视信用为生命,视信用卡为小孩,视征信报告为人生唯一经济身份证。

    全额还款。想要提升信用卡级别,还款是普卡如何升级白金卡的关键,良好的征信记录是提升信用卡级别的前提。到了最后还款日要及时还清所有欠款,这样银行会认为信誉良好,为以后提升级别奠定了基础的信任,如果经常是最低还款,银行会认为你还款能力有问题,自己也会付出高额的利息。

    在合理范围内,能刷卡的都刷卡。能刷卡的地方打死不用现金,让自己的消费和信用卡无时无刻的关联到一起,吃饭、逛街、游玩,一定要养成勤刷卡的习惯,多给银行做贡献,因为你每一次刷卡,银行都是在赚钱。但前提是这些消费都是必需的,而且还在你能承受的还款范围。

    让信用卡处在刷爆的边缘。要让银行认为你的额度不够用,怎么才能不够用,就是大幅度刷卡。每个月账单都在信用额度的70%之间,这样银行才觉得你的额度不够用。如果信用卡的额度是10000元,尽量多次让账单日一出来就显示八千多元,但是不要刷爆,以免产生一些费用。

    杜绝分期业务。银行推出分期业务是为了赚钱,也方便那些不能一次性还款的信用卡使用者,但如果要申请提升卡片级别的人们,千万不要用这业务。特别是在额度不大的情况下,办了分期业务,那么银行会认为你没有足够的金额来还钱,这时知道普卡如何升级白金卡也有点难了。如果银行老是邀请分期,我们也可以要求银行提升额度,做个小额的分期,互惠互利。

    开卡3-6个月就可以完成升级。如果3个月到半年用卡良好,自己就可以打电话给客服要求银行提升额度,具体提额的情况还是根据银行的不同而有所变化,额度提升到金卡或者白金卡的额度,级别也就跟着提升了。

    这就是普卡如何升级白金卡的技巧,虽然有很多人想把普卡升级为白金卡,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要升级白金卡,接下来就关注下普卡升级白金卡的好处吧。

    升级白金卡有哪些好处?

    普卡持卡人一般享有信用卡的基本功能,包括免息期、透支消费、便利分期、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等等。一般情况下,普卡的额度比较低,而白金卡不仅有这些基本功能,还享有更高的信用额度,所以有很多人想了解普卡如何升级白金卡。

    白金信用卡享受的优惠比普卡更多,白金卡除具有普卡的各项功能外,还可以享受全球机场贵宾礼遇、分行网点贵宾通道、全面高额的保险保障服务、酒后代驾和道路救援服务、白金卡专属积分计划、白金卡特惠商户、诸多免费尊享服务和白金秘书服务等增值服务。

    这就是普卡升级白金卡的好处,虽然知道普卡如何升级白金卡,但是对于想办信用卡的人来说,不应该一味追求高级别、高额度的信用卡,只要额度适合自己就可以了;尤其是初次办理信用卡的人,申请级别相对低一些的信用卡更容易获批。记住一句话就是,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