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理财怎么样 支付宝和理财通哪个好?

    支付宝和理财通如何选择,理财产品火热,而各家机构也加紧竞争,以抢占市场,那么在众多的理财以及第三方支付平台之间,各家有着自己的特点和优势。那么,支付宝理财怎么样,支付宝和理财通哪个好呢?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支付宝理财怎么样?

    支付宝理财怎么样呢?支付宝一共有五款理财产品,分别是余额宝、招财宝、股票、基金以及娱乐宝。那么,这些产品到底如何?从收益看上,虽然余额宝的收益不断下跌不复往日辉煌,目前收益为2.7%左右,比不上其他宝宝类产品但是和银行存款相比还是很高的。招财宝一年左右的中期理财产品收益5.1%起,京东的季度盈是5.2%,从投资时间长度来看没有多大优势,但重在灵活。

    从流动性来看,余额宝随存随取,招财宝是一款可以取现的定期理财产品,资金的流动性还是很高的。从投资种类来说,还是比较丰富。虽然不能和其他的理财平台相比,但是支付宝囊括活期、定期、基金、股票等主要投资种类,可以满足一般人的投资需求。

    支付宝和理财通哪个好?

    1、我们来看下流程哪个比较简单。相对来说,支付宝、微信两款产品都是大家熟悉和常用的,注册等流程自然不需重复操作。然而,微信在用户的生活中高于支付宝,所以微信占据优势,但是两者的操作都非常简单。

    2、大家都知道支付宝是第三方支付工具,是网络支付方式。通过银行卡与支付宝绑定,可以在线支付网上购物的费用,若与合作商合作,还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无需使用复杂的网银。支付宝现在已经不是一个支付工具那么简单,其已经发展成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中您可以实现多种支付体验,交水电费、交网费等等,还可以实现银行卡转账等多种功能。

    3、理财通背后的金融产品为货币基金,2014年1月22日正式上线,当天合作的华夏基金产品7日年化收益率为7.394%。而且理财通自上线推出以来收益率一直保持稳定水平。

    4、支付宝与理财通的主要区别在于,理财通可以获取收益,而支付宝则不能,另外在安全性方面,支付宝要比理财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