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新信用贷款利率一览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那么,2017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2017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近日各家银行都调整了贷款的利率,比如北京地区目前申请房贷,利率可以享受九折优惠。信用贷款利率具体是多少,其实要根据申请人的申请渠道来决定,信用贷款主要的申请渠道包括,银行信用贷款,贷款公司信用贷款,互联网信用贷款,不同渠道方式下,利率规定不一样,具体如下:

    2017信用贷款利率
    2017信用贷款利率

    银行信用贷款最新利率规定:根据申请人资质评估情况决定,通常为基准利率的1.1倍。贷款公司信用贷款最新利率规定:贷款公司贷款利率相对来说要高一些,通常为基准利率的1.2倍。互联网信用贷款最新利率规定:互联网贷款利率一般按月利计算,也有一睦平台按天计息,通常利息在0.06%左右。

    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一、是企业客户信用等级至少在AA-(含)级以上的,经国有商业银行省级分行审批可以发放信用贷款;经营收入核算利润总额近三年持续增长,资产负债率控制在60%的良好值范围,现金流量充足、稳定;

    二、是企业承诺不以其有效经营资产向他人设定抵(质)押或对外提供保证,或在办理抵(质)押等及对外提供保证之前征得贷款银行同意;企业经营管理规范,无逃废债、欠息等不良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