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款一般能贷几年 2018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随着网贷的兴起,申请网贷的人在逐渐增多,创业、买车、买房等都会用到贷款,相比其他贷款而言,信用贷款更受欢迎。那么,信用贷款一般能贷几年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信用贷款的相关信息吧。

    信用贷款一般能贷几年
    信用贷款可以贷几年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国内有信用贷款产品的银行有招商银行、花旗银行和宁波银行等。

    申请信用贷款的时候,银行会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你的信誉就是最好的保障。借款人的信用度越高,还款期限相对来说就比较宽裕,额度也会比较高,如果信用度不高的话,那么还款期限也比较短。大多数银行的贷款期限是三年(36期),最长的是五年。

    据悉,信用贷款利率一般为月息0.8-2.88%,具体多少需要结合借钱方的资质情形和所选择的贷款机构而定。例如:借钱方资质较好,选择银行申办的话,那么信用贷款利率一般为年息11%左右,若选择小额贷款公司的话,则贷款利率则为月息2.2-3.5%之间。若借钱方资质较好,能享受到更优惠的信用贷款利率。

    小编提醒:我们在申请信用贷款额度上,切记不要“狮子大开口”,你需要根据自己的收入申请一个合适的额度,如果你申请的额度太高,银行觉得你并没有这个能力还款,也是不会通过你的申请的。想要信用贷款申请成功率更高,贷款额度一定要合适。所以,用贷款额度要把握好“度”,不要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