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信用贷款利率多少 最新信用贷款利率表一览

    在生活中遇到资金缺乏的时候,银行信用贷款往往是最好的选择,因其利息相对较低、资金来源稳定,所以深受广大借贷人的喜爱。那么,2018信用贷款利率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各银行信用贷款利率,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信用贷款利率多少
    2018信用贷款利息是多少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由于这种贷款方式风险较大,一般要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以降低风险。

    最新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贷款年利率一般在5.6%-6.55%之间,具体根据你的贷款期限来计算,贷款期限最低是6个月,最长为5年;建设银行信用贷款年利率是7.2%,而且它的利息计算方式是按照实际支出天数进行收取的,如果你不用,是不收利息的,性价比很高。

    工商银行信用贷款年利率会在基准利率上进行上浮,具体根据你的贷款期限来计算,贷款期限最低是6个月,最长为5年,目前最新的一年期基准利率是6%;中国银行信用贷款年利率会在基准利率上进行上浮,而具体的年利率要根据贷款人资质情况来进行决定,一般会在基准利率上上浮20%。

    浦发银行信用贷款年利率在5.85%-6.8%之间,具体根据你的贷款期限来计算,贷款期限最低是6个月,最长为5年;招商银行信用贷款分个人、企业日利率和个人、企业年利率,个人贷款日利率是万分之4.2,年利率是15.12%以内,企业的贷款日利率在万分之4.2到4.8,年利率在15.12%到17.28%之间。

    平安银行信用贷款,就特别费劲,因为除了利息,还有保费,平安银行每月的保费+利息是2.27%。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大家在申请时,一定要详细的算好每个月的月供额,是否能够承受;小编觉得,没有哪家贷款银行最好,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