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聚宝定期理财怎么样 蚂蚁聚宝定期理财安全吗?

    蚂蚁聚宝用户专享的定期理财十分火爆,定期理财是蚂蚁聚宝用户的专属理财产品,蚂蚁聚宝用户的专属理财产品。那么,蚂蚁聚宝定期理财怎么样,蚂蚁聚宝定期理财安全吗?

    蚂蚁聚宝定期理财安全吗
    蚂蚁聚宝定期理财安全吗

    蚂蚁聚宝定期理财怎么样?

    定期理财是蚂蚁聚宝用户的专属理财产品,蚂蚁聚宝用户的专属理财产品。该产品的起购金额为1000元,要先在招财宝预约才可以购买。要注意的是,预约时余额宝的金额要大于100元。

    预约成功后5天内资金从余额宝里转出到招财宝聚宝用户专享7天理财,所以预约成功后余额宝的钱至少要有1000元。虽然7天定期理财流动性高、预期收益也高,但这是一款借款产品,有一定的投资风险,大家也不要忽视。

    蚂蚁聚宝定期理财安全吗?

    蚂蚁聚宝定期理财安全吗?蚂蚁聚宝首批接入的基金数量超过900只,覆盖所有主流基金公司。相比于余额宝和招财宝,因为基金的收益范围和投资风险都更大一些,适宜风险偏好较高的用户。蚂蚁聚宝有风险测试页面,用户可以进行风险测试。

    但是从客户角度来看,蚂蚁聚宝APP针对的是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大众投资者。在招财宝的“淘宝竞价排名式”销售模式下,这些客户往往只关注收益率(收益性)和期限(流动性),对项目本身的风险关注较少(安全性),不能盲目投资。

    在销售风险极低的标准化产品时,这种方式是可以接受的。然而,招财宝上销售的产品并不是完全标准化、低风险的。事实上,招财宝平台上的雷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