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房可以再贷款吗 按揭房再贷款能贷多少钱?

    按揭房再贷款指已在银行办理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借款人,变更抵押重新获得一笔贷款。能在不出售已有抵押房产的情况下获得更多的贷款余额,以实现抵押房产的再次融资。那么,按揭房可以再贷款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按揭房可以再贷款吗
    按揭房可以再贷款吗

    按揭房可以再贷款吗?其实原则上,按揭房的房屋所有权是属于银行的,因此房主其实没有使用其再贷款的权利,但是在同一家银行办理贷款,按揭房也是可以获得一定的贷款的。

    按揭房再贷款能贷多少钱?

    按揭房再贷款,简单地说,就是用已进行按揭的同一房产,再次向银行申请贷款,实际就是房产二次抵押贷款。据了解,北京按揭房再贷款,通常新贷出的额度是房产现在估值的8成,减去未结清贷款。

    举例来说:5年前,张先生贷款200万元买一处价值400万元的房产,现在这处房产已升到1000万元,而刘先生还有150万元贷款余额没还完,又急需用钱。这时,用这一房产可再次向银行申请贷款,新增加的额度大约是560万元减去150万元,差不多是410万元。

    理论上说,张先生最高可以贷410万元。但是,最终银行审批的额度还与借款申请人的收入有关,一般要求月收入要大于月还款额的2倍。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按揭房再贷款获得的资金,严禁用于购房、炒股、投资等国家禁止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