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页支付宝怎么发红包 网页支付宝红包如何领取?

    随着里春节是越来越近了,而近期支付宝、新浪微博等都开始了红包撕逼大战,很多小伙伴们都在激烈的抢红包。那么,网页支付宝怎么发红包,网页支付宝红包如何领取呢?

    网页支付宝怎么发红包
    网页支付宝怎么发红包

    网页支付宝怎么发红包?

    网页支付宝怎么发红包呢?打开支付宝网站,登陆支付宝账户。点击生活服务,再点击生活服务。在转账收款里面找到红包,点击我要使用。找到发红包,点击。

    有两种红包,视情况而定,这里选择给亲朋好友发红包,点击立即发送。输入对应的信息,点击下一步。确认红包信息,输入支付密码和校验码,发行成功。

    网页支付宝红包如何领取?

    方法一:1、登录支付宝,“我的支付宝”。2、查看右边红包,点击红包处显示个数。3、点击后进入下图所示页面,点击领红包。4、进入领红包页面后,输入已获得的红包卡号和验证码。5、最后点击确认领取。6、红包领取成功,可在“我的红包”中查看已领取红包。

    方法二:1、登陆到支付宝页面。2、鼠标点击“账户资产”。3、单击左手边的”红包“选项。4、点击领红包。5、正确输入卡号和验证码点击“确认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