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怎么存钱利息高?

    临近年底,经过一年的努力打拼,相信大家也赚了不少钱,相较于其他的理财方式,比如说,股票、基金等这些都是有本金亏损的风险的,而把钱存银行无疑是最安全也是最普遍的一种方式,虽然银行存款的收益低,但是胜在安全性高。那么2017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很多人都想要获得更高的收益,那么怎么存钱利息高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各大银行存款利率
    各大银行存款利率

    2017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首先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2017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吧,2017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预计如下:

    1、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2、招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3、浦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2.8%,存款五年利率为:2.8%。

    4、邮政储蓄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31%,存款一年利率为:2.03%,存款二年利率为:2.5%,存款三年利率为:3%,存款五年利率为:3%。

    5、兴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75%,存款三年利率为:3.2%,存款五年利率为:3.2%。

    6、平安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5%,存款三年利率为:2.8%,存款五年利率为:2.8%。

    7、中信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3%,存款五年利率为:3%。

    8、广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3.1%,存款五年利率为:3.2%。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