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局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邮局小额贷款利息怎么算?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业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面向农户和商户(小企业主)推出的贷款产品。农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农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其农业种植、养殖或生产经营需要的短期贷款。那么,邮局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邮局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邮局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邮局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申请农户小额贷款的借款人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年龄在18-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贷款地有常住户口;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从事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银行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邮局贷款办理流程:

    只需要借款人组成联保小组或找到担保人,携带身份证,如是商户还需要携带营业执照,一同到开办小额贷款的网点提出申请并接受调查,审批通过,签订完合同后,就可以拿到贷款。

    邮局小额贷款利息怎么算?

    这个要根据的还款年限和利率来定。计算公式为:利息=本金X利率X期限。根据2016年邮政银行的贷款利率借款3万元分别分一年、五年、五年以上还款的利息为:一年利息:30000X4.35%X1=1305元;五年利息:30000X4.75%X5=7125元;五年以上利息:30000X4.9%XN(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