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白色什么时候出 小米mix价格是多少?

    2017年CES正式开展的第一天,小米通过一场发布会开始了它的CES之旅。小米在CES上举办了其今年的第一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MIX皓月白版本、小米路由器HD、小米电视4三件新品。那么,小米mix白色什么时候出呢?

    小米mix白色什么时候出
    小米mix白色什么时候出

    小米mix白色什么时候出?

    今天,小米在CES2017展会上发布了白色版本的小米MIX,皓月白版的小米MIX将前后面板和中框全部都换成白色,其他方面与黑色陶瓷版并无差异,值得一提的是,没有了黑色边框的遮盖,屏幕周围的黑边显现出原形,这也使得白色版小米MI。

    小米MIX白色版采用了分辨率2040x1080的6.4英寸17:9显示屏,搭载高通晓龙821处理器,4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并没有6/256GB尊享版),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QC3.0快速充电。

    所以,那个好看的镀金指纹解锁圈也不会在小米Mix皓月白上添加。白色相比黑色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沾染的指纹不那么明显。小米Mix此前被视为“装逼利器”,但是经常顺手一拿,陶瓷就会沾上指纹,影响背面的观感,这是小米Mix最尴尬的一点,而白色版能够缓解这种情况。

    小米Mix皓月白将在今年的晚些时间回到国内上市,希望来的早点,因为进入2017年,会有不少厂商继续以“概念机”作为噱头发布产品,小米Mix本就是去年发布的机型,要是再落后几步,也许就会被超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