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 申请不上征信贷款注意事项

    很多人因为征信问题不能贷款,所以很关注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其实上不上征信主要看借贷机构是否接入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目前商业银行已全部接入征信系统,而全国接入征信系统的小贷公司还不足100家。现在就去看看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

    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
    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

    微信闪银。微信闪银贷款主要面向毕业前2年的学生群体以及毕业后五年的职场人士,额度小、费率低、期限短,一般申请后三分钟就可授信,借款速度非常之快。

    闪电借款。说到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就要说大家熟悉的闪电借款,而且闪电借款可通过二种认证方式来获取借款额度:一种是通过高级认证,提供相关证明,就能急速放款,这就是传统的信用审核模式;另一种就是创新的借出获取额度,将自有资金借给其他急需用钱的用户,需要用钱时即可从其他用户那借来钱。

    拍拍贷。目前拍拍贷平台上,单笔借款最低1000元,最高可达50万元,还款期限从1个月至24个月不等。平均借款时长为7.49个月,其中1年期一下的借款占比达98.9%。

    现金贷。现金贷提供100-500元的借款额度及1-14天的期限,在填写完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等所需信息后,可以实现在两分钟左右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完成到账的服务。现金贷在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里明显额度太低了。

    借钱花。借钱花是为借款人提供短期、小额的借贷服务。借款人通过借钱花APP提交借款申请,系统将进行实时的信用验证,通过验证则可快速放款。提供1~3个月,2000~5288元的信用贷款。

    猎马白条。猎马白条是一款小额快速贷款软件,有身份证就可以贷款,1小时放款,解决你的燃眉之急。下载猎马白条APP就可以快速申请贷款,审核时间短。

    这就是不上征信的贷款的介绍,现在知道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了,虽然这不是全部不上征信的贷款,但是换句话说就是,在尚未接入征信系统的小贷公司申办贷款业务,借款人都不会上征信。接下来还要关注申请不上征信贷款注意事项。

    申请不上征信贷款注意事项

    个人征信进入同业黑名单。虽然个人征信不上征信系统,但是借款人一旦违约,小贷公司可能会降低借款人评级或拒绝授信,在整个信贷公司的同行业之间已经成为黑名单,以后就在于贷款无缘。

    额外的负担。不管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借款人一旦违约,借款人需要按照合同支付高额违约金或罚息,如果出借人起诉,借款人败诉还需要承担诉讼费、律师费(需要在合同中对律师费的承担做出约定,并需要满足其他一些条件)等费用,这些额外的负担是借款人违约的成本。

    家庭生活受到影响。借款人一旦违约,一般会拉出通话详单逐一给借款人的联系人打电话催收,让逾期人在熟人之间颜面扫地。这还是小事的,重要的是信贷公司必然要上门催收,轻则导致借款人生活质量下降,严重的会使借款人的整个家庭陷入混乱。

    以上就是申请不上征信贷款的注意事项,很多人以为不上征信的贷款不还也没事,所以了解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后就不管不顾地贷款,而且对还款也不积极,但是不得不说,即使是申请不上征信的贷款也应该及时还款,毕竟不还款对你还是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