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 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征信,直接反映了一个人的信用状况,征信良好的人,只要满足了其他的申贷条件,贷款是非常简单的。而现在也有贷款是可以不上征信的了,那么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呢?在办这方面贷款时,又需要注意些什么?

    开鑫贷安全吗
    开鑫贷安全吗

    一些网友说网络小额不上征信,借了可以不还,所有小贷公司都不上征信呢?这是真的么?答案是否定的,目前,已经有很多公司的贷款接入了央行系统,如果出现逾期或不还钱,会上传到央行系统,影响个人信用的。

    不上征信的贷款有哪些?1、微信闪银;2、闪电借款;3、拍拍贷;4、现金贷;5、借钱花;6、猎马白条;7、借呗。要问除此之外不上征信的贷款还有哪些,当然是还有很多不上征信的贷款,例如借贷宝、我来贷等,由于太多就不一一说了。

    不上征信的贷款没还上会怎样?

    借贷之后长时间逾期或者说故意不还,额度超过2000之后,就已经可以构成诈骗犯罪,有被网贷平台告上法庭的危险。一旦法院判决网贷平台胜诉,那么借款人除了要支付需要还的款项外,还要支付双方诉讼费用和巨额罚款,甚至面临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