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招行闪电贷额度多少 招行闪电贷利息怎么算?

    “闪电贷”是招行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风控应用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在不需要提交任何资料的前提下,最快60秒时间,客户的贷款就能到账。那么,2017招行闪电贷额度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目前,闪电贷是面向一部分客户开放的,招行会主动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向符合授信条件的客户进行贷款授信信息推送,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查询到招行主动授信的贷款额度,通过手机APP完成全流程贷款手续。

    2017年招行闪电贷额度
    2017年招行闪电贷额度

    符合条件要求是指在招行办理存款、理财、收付易、代发工资等零售业务达到一定期限且个人资信良好,贷款没有逾期的。

    2017招行闪电贷额度多少?

    闪电贷贷款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50万,而就目前的数据:个人代发工资客户的额度在30万元以内,期限有1年期、2年期两种;企业主的信贷额度一般在20万元以内,期限分1个月、2个月和1年期。

    招行闪电贷利息怎么算?

    招行闪电贷利息是按照日息计算的,日息率为0.042%,相对应的月息和年息分别为:月息=0.042%*30=1.26%;年息=0.042*30*12=15.12%。换句话说,如果您利用招行闪电贷借款5000元,则您借款一天需要支付利息2.1元,一个月支付利息63元,一年支付利息75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