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宅e贷利息是多少 宅e贷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宅e贷是平安普惠推出的一款抵押贷款产品,有需求的客户可以通过平安普惠手机app在线申请。如果借款人是被贷款机构认可的优质客户,拿到抵押登记回执后即可获贷。那么,平安宅e贷利息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平安宅e贷利息
    平安宅e贷利息

    平安宅e贷利息是多少?

    平安宅e贷利息由三个方面组成:1、3%的一次性放款手续费;2、针对贷款余额的月息0.68-0.77%;3、针对贷款额的月息在0.38%-0.56%的担保费。当然,具体的收费情况以最终核定为准。另外,您也可以结合平安普惠APP中宅e贷还款计划表自行计算。

    宅e贷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1、从逾期当天开始,计收罚息;在逾期还款后,若十五天内仍未将欠款还清,会被起诉,并且抵押房产会面临被拍卖、查封的可能。

    2、个人信用记录留“污点”。说到罚息,有些人并未将此当回事,但是笔者相信当你看到罚息收取标准后,就不会这么淡定了。逾期天数在1-80天之间的,每天的罚息=(剩余本金+拖欠利息)*0.1%;逾期天数超过80天的,每天的罚息=全部待偿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