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宅e贷办理条件有哪些 平安宅e贷利息是多少?

    平安宅e贷,是平安普惠旗下有抵押贷款创新型产品。该款产品发布这意味着原本专注无抵押贷款的平安普惠开始全面进军有抵押业务,提供全流程最快仅需1天的贷款服务。那么,平安宅e贷办理条件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平安宅e贷办理条件:

    房龄低于三十年的公寓住房,借款人年龄25-55岁,其他产权人18-60岁,借款人、其他产权人,及配偶都是中国大陆国籍,只接受房产共有人是配偶,父母,子女的房产抵押,持证时间超过六个月;接受一押和二押,二押仅限前笔借款为银行按揭。

    平安宅e贷利息
    平安宅e贷利息

    申请贷款需要提供资料:收入证明(最近超过6个月的发薪银行流水);工作证明;个人征信授权委托书。抵押房产证明原件(房产证及土地证)。产权人提供用于放款的银行卡复印件。

    平安宅e贷利息是多少?

    根据APP上宅e贷的费率表:6期:年化利率8.2%,月担保费0.5%,手续费率3%;12期:年化利率8.6%,月担保费0.56%,手续费率3%;24期:年化利率8.8%,月担保费0.38%,手续费率3%。36期:年化利率9.2%,月担保费0.4%,手续费率3%。

    提醒:千万不要逾期,因为小编相信当你看到罚息收取标准后,就不会这么淡定了。逾期天数在1-80天之间的,每天的罚息=(剩余本金+拖欠利息)*0.1%;逾期天数超过80天的,每天的罚息=全部待偿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