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余额宝会赔钱吗 余额宝存款总额是多少?

    余额宝作为货币基金独特的地方在于它是依托于支付宝和互联网存在的,余额宝有着一些自身的特点。在转存方便和获取收益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风险。那么,2017年余额宝会赔钱吗?

    2017年余额宝会赔钱吗?

    2017年余额宝会赔钱吗?1、收益缩水:余额宝是货币基金的一种,货币基金投资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但风险相对较小,这个风险主要来自其投资的短期债券与市场利率的变化,出现报价收益和实际收益之间的差别。

    余额宝存款总额是多少
    余额宝存款总额是多少

    2、支付账号设置的是否安全,支付账号就像银行卡密码一样的道理,当不小心把银行卡秘密泄露了,可能存在着钱被别人转走的可能,支付宝账号也是同样的道理,设置安全的账号密码,就是给自己的保险柜加密码。

    3、手机安全,手机控的童鞋们,大多数是在手机上直接安装了支付宝APP,同时支付宝现在只要打开点击付款码就可以直接给对方转账了,也无需设置转账密码,保护好手机就是保护好账号的第一步。

    4、做好杀毒工作,手机中必须有一款安全软件,有人出现过QQ常常被盗的现象,一是不常用,而是浏览乱七八糟的网站,建议不要浏览不正式的网站。

    5、做实名认证,当支付宝用户进行转账的额度比较大时,短信会提醒用户进行实名认证,大多数时候会被忽视,如果用户日常支付宝使用额度比较大,建议进行实名认证。使用支付宝用户在培养安全意识的同时,可以放心的使用余额宝。

    余额宝存款总额是多少?

    天弘基金发出声明,从5月27号开始,个人用户在余额宝的存款上限,从100万调降为25万的额度。此前已经存有超过25万的不受影响,将可继续享受收益,但已经不能继续转入资金。

    根据天弘基金公布的数据,余额宝的用户人数为3亿左右,99%为个人投资用户,人均持有额度也就在3000元左右,如此小的额度对比起25万的上限根本不算什么。尽管如此,余额宝的实力和影响却是人尽皆知的,它的安全和便捷深受全民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