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铺抵押贷款如何申请 商铺抵押贷款流程一览

    在需要资金进行周转时,若是借款人名下有商铺的话,可以申请办理商铺抵押贷款。但是,很多人对于商铺抵押贷款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商铺抵押贷款如何申请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商铺抵押贷款是什么?

    商铺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其自己或第三方合法拥有的临街商业用房做为贷款抵押担保,由本行对其提供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投资或消费等需要的短期贷款业务。

    商铺抵押贷款如何申请
    商铺抵押贷款如何申请

    商铺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申请条件如下:1、借款人年龄在18-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且有固定居住场所;3、拥有抵押商铺的所有权;4、有良好的信用记录;5、有一定的收入来源,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6、抵押商铺产权明晰,能正常上市交易;7、银行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商铺抵押贷款如何申请?

    商铺抵押贷款如何申请呢?具体申请流程如下:1、需要在中信实业银行的营业机构开立活期存款帐户;按要求填写借款申请表,根据银行的指示提交申请表与规定的材料。

    2、由银行业务经办人员或指定的律师对您进行家访,调查您所提供的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银行审批通过后,通知您审批结果,并与您签订借款合同;视情况办理保险、抵押登记、公证等手续,中信实业银行将贷款直接划拨到合同约定的帐户中。